夜莺墓场’
End.
自我介紹

Moyo

Author:Moyo
All18星球球使
DH忠实党员
D受也爱。
Rihanna/椎名林檎/五月天大爱

- -+那啥欢迎交流
Q_152694872.

以上。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計數器



最新留言



歌曲



留言版

留言版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doll

doll

doll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问卷,Dino视角回答
请自选家教人物视角回答问题。
然后去掉自己不喜欢的题目,改成自己想问的。



1、你從誰那被點的名?
狱寺隼人。


2、你最喜歡的食物是?

披萨。
G..G..恭...(结巴



3、你現在最想干的事情是什么?
做完手头的工作,明天的社交晚会。
见恭弥。



4、如果不開心了,你會怎么發泄?
想通,如果连自己都控制不了就太没用了。
有时候会喝点酒。



5、覺得未來是否需要父母的建議?
抱歉,但他们已经去世了。


6、目前最重要的事对你来说是什么?
组织。



7、你認為現在快樂嘛?為什么?
快乐,这不需要理由?
嗯...或者说因为后天就可以到日本去?



8、朋友欺騙你怎么辦?
装作不知道,但会给予适当疏远。



9、會珍惜現在的一切么?
会。



10、喜歡一個人會勇敢爭取嘛?
当然,对于他那种人。
...嗯,真头痛。



11、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是..?
我爱他他却不知道?我自己却很清楚。



12、你会不会得到幸福。
如果我想,我就可以。



13、点你的人给你的感觉昰?
不算熟悉,很情绪化的孩子?我想起了当年的斯夸罗。



14、我的缺點是什么?用心回答!
情绪化吧。



15、你會直接對你討厭的人說你討厭他么?
看对方的地位。
这句话恭弥说了很多便,而对象是他的话我愿意一直听下去。



16、會一直記恨什么嘛?
看是否对组织有影响。



17、最近順心嘛?
不...



18、当伱伤心的时候伱会想他,让他陪着伱么?
他肯定不会愿意的?(苦笑



19、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怎么办捏?
如果是真的喜欢,我会争取但不会勉强。


20、觉的等待一个人有结果么.
希望。



21、其實已经习惯寂寞与我相伴叻
怎么会,人是群居动物吧。



22、相信會有童話故事裡唯美鍀愛情嗎
噗...我已经过了这个年龄了。


23 BD的验证码是不是很纠结??
我不用这个。


去掉的问题是23,改成“你是否会隐藏自己的感情”。


点谁?
1.尾巴XD
2.海
3.工口子
4.末
5.70
6.萌

留言

啊俺终于找到FC2评论的地方了==+
发现最近每个人BLOG开篇的都是点名啊~果然点名才是BO的王道么【殴!】
[2008/08/12 19:34] URL | 沙罗 #- [ 编辑 ]


这个答卷很DINO!
不过我很纠结委员长到底会不会说“讨厌你”……但他肯定会说“蠢货”XD
[2008/08/12 22:08] URL | 尾巴 #5A7.kv9g [ 编辑 ]


咦!你要叫我“蠢货”么?!
太羞涩了!(捂(个头
[2008/08/13 08:50] URL | Moyo #- [ 编辑 ]


DINO(Moyo Ver.)!!宝贝你变得含蓄了!!

然后...我已经答了!!!!你一定猜不出来我选的是谁啊哈哈哈!!!

[2008/08/13 20:50] URL | 麒麟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likedie.blog124.fc2blog.us/tb.php/15-0f36b22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